一叶落知天下秋

佛系写手。

【毕侃】我真的爱你

*好久之前的激情短打辽 补个档
*现背
*如果有ooc算我的 欢迎各位提出意见 可以骂我不能骂大猫狐狸



    李希侃气喘吁吁坐在练习室的角落里,一口气灌下半瓶矿泉水再偷偷看看老师才拿起手机看看微博。
    哦,他的央视财经上了热搜,大概是公司花钱买的吧。
    啊,毕侃上热搜了,后面还带着个哭脸。没关系,等会儿就会被人弄下去。
    李希侃擦掉糊得他眼睛都要睁不开的汗水,放下手机朝着练习室的天花板笑了笑,感受到着自己的汗水顺着身体往地上流,大概会留下一个人形的印子吧。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其实我也很想去澳洲呀。
    李希侃掰着手指又算了一次,他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见过毕雯珺了,久到数不清了。
    划开手机界面点开那个熟悉的置顶头像,上一条消息就在昨天,晚上,毕雯珺和他说,晚安希侃。
    李希侃那时候还在练习室,很晚很晚他才回来,回复了一句,晚安老毕,早点休息。
    唉。
    无声地叹了口气,决定不吃晚饭的李希侃悄悄放下矿泉水拧开了水溶C。
    西柚味的,夏天毕喝的颜值担当。
    李希侃喝一口笑一下,哎,老毕那个照片拍得很好看哎。
    他其实会悄悄去看毕侃超话,排名总是不高,比不过老毕和正廷的毕廷。
    没关系啦真相是真,老毕是他的。
    感觉休息时间有些久,李希侃不敢耽搁,顺手锁了手机就站起来继续练舞。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等他再次休息拿起手机,已经过去了好久。
    李希侃也不知道多久,但是浅蓝的天被深紫的夜色一点点晕染侵占,看样子快要成功了。
    目送着罗正他们去吃饭,李希侃才悄悄拧开水溶C,再喝一口。
    他看到超话的粉丝们管西柚味水溶C叫做爱情水,心里有些好笑,又有些心酸。
    其实李希侃心里知道,西柚味其实并不能说是一个非常好喝或者说能被大家广泛喜爱的味道。但是这毕竟,毕竟是他和老毕在离厂后少有的共同出现。
    西柚有一点苦,他们的恋爱也有一点苦。
    刚出厂的时候他们有次行程恰好相近,两人在同一个城市逗留了一夜。大约是凌晨三点,毕雯珺打电话来,说希侃我在你房间门口能不能开门收留我一会,就一会,我马上就走。
    李希侃想也不想立刻开了门,一米八七的大个子就那么突然抱住了他,整个人显得那么脆弱。
    李希侃任他抱着,心里大约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毕雯珺其实是个很坚强的东北大男孩儿,李希侃很了解他。
    但是毕雯珺那时候真的表现得好脆弱啊。李希侃想,如果他不说,谁能想到毕雯珺还会有这么脆弱的样子呢。
    他说,希侃,对不起,公司说......要推我和正廷的营业cp。
    李希侃擦掉毕雯珺脸上不知什么时候滑掉的泪水,捧住他的脸轻轻说。
    没关系的老毕,我们都是在娱乐圈生存的人,这种事以后也会有,不是正廷也会有别人,周而复始。
    毕雯珺说,可是我觉得很对不起你。
    李希侃轻轻吻了毕雯珺,说话语气少有的温柔。
    你没有对不起我。这世界如此,我们还没有办法去抵抗。我们只要努力变好就可以,以后我们一定还会再相遇,还能一起在公众面前出现的。
    李希侃说,我给你放首歌,我们坐一会儿吧。
    毕雯珺说,好。
    李希侃捞起手机,点了最近播放列表的第一首歌,音量小到只有两个人能听见。
    《真相是真》。
    毕雯珺牵着李希侃的手,两个人就这么靠在一起安静坐着,不知道过了多久。
    直到毕雯珺安安静静起身让睡着的李希侃好好躺在床上再给他盖好被子调好空调,然后轻轻离开。
    李希侃听着毕雯珺锁门,一下睁开了那双狐狸眼。
    泪水从他的眼里滚滚滑落,一点点洇湿他的枕头。
    对不起老毕,我骗了你。
    其实我也很伤心啊,我也会难过啊......你明明是我的,但是要和别人去营业。
    《真相是真》的旋律还在回响着。
    别去管流言蜚语,这爱请一直相信。

    李希侃想了想还是给毕雯珺发了微信,他说,老毕我想你了你从澳洲回来要给我带牛奶啊我要长得比你高。
    毕雯珺居然立刻就回复他,说好啊。
    下班了?
    嗯。
    跟我打个电话呗,我想你了。
    好。
   

    挂掉电话,李希侃看了看时间,他还有好几个小时可以练习。
    放下手机活动了一下,李希侃又开始练舞。
    他要继续努力,这样才能以后和毕雯珺在顶端相遇。
   

    “我是来自麦锐娱乐的练习生,李希侃。”
    “我是乐华娱乐练习生,毕雯珺。”

    “我是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毕雯珺。”
    “我是麦锐娱乐旗下艺人,李希侃。”

    “好久不见。”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他姓名,再说爱意。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