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知天下秋

佛系写手。

【丞坤】我的学生太皮了怎么办


论坛体 尽量避免但可能还是有些的ooc
大概补全文字版
欢迎一切形式的合理意见。

1L 玫瑰不是小葵
如题,我是某高中高二的一个班主任兼英语老师......我们班有一个很厉害的学霸,英语大概150分考148分的那种。其实他各科成绩都挺好,而且家境也很好,长得又高人又帅还会唱歌,平时特别多女生喜欢。

2L 我就不信这也能重ID
......为什么我们学校就没有这种学霸!

3L 夜雨声烦在孤舟
等等 按照题目的说法 难道这位皮学生是个学霸?

4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坐等楼主继续打字。

5L 玫瑰不是小葵
......我不怎么玩论坛一下子忘记了怎么回复。说他皮也不太好,他本人的长相属于高冷型的,平时对不熟的人也都比较冷淡......但是对我就真的特别皮,我觉得有点无奈。我问过班上别的几个老师,都没跟我说有这种情况,平时看他跟同学除了跟隔壁班两个孩子比较皮也都还好。隔壁班两个孩子倒是不一般,也是家境好又高又帅成绩好,一个会rap一个会跳舞......而且他俩关系好的不得了,我就没见他俩啥时候分开过。

6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我怎么觉得隔壁班两个孩子有恋爱的酸臭味???

7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回复6L 你不是一个人

8L 温州第一机灵
@抚顺第一帅气 你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9L 抚顺第一帅气
......你给我放下手机去做高数,再不合格我觉得你懂。

10L 我就不信这也能重ID
楼上是出现了一对cp???以及附议6L

11L 玫瑰不是小葵
回复9L 啊你们看见了啊......

12L 玫瑰不是小葵
其实隔壁班两个孩子好像确实是一对儿,不过我没打算戳穿......我那个学生,开学起他就和一群女生争着要当我课代表,结果他们居然还搞出个大赛battle,赢家当我课代表?据说还得到了班主任支持?我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法子,反正最后该和他battle的女孩子弃权了......他就这么当上了我课代表,然后隔三差五跑我这皮一下。当时他成绩其实比现在要差,不过他天天都跑来,一次一题地问我题目,几个月下来成绩显著提升......我有时候觉得他不单纯是来问题的,还经常送我各种各样神奇的东西......

13L 夜雨声烦在孤舟
我有点感兴趣那个神奇的东西是啥......

14L 我就不信这也能重ID
+1

15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1

16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身份证号

17L 抚顺第一帅气
我好像知道。

18L 玫瑰不是小葵
回复17L ......差不多。

19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啊!!!17L是亲友嘛!

20L 玫瑰不是小葵
回复19L 对,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也很帅,比前面提到的几位都要高,还会玩悠悠球。

21L 抚顺第一帅气
......你说这个干嘛。继续你的话题。

23L 夜雨声烦在孤舟
啊好可惜有主了 男神啊

22L 玫瑰不是小葵
哦。他首先就是每年教师节都一定会送我花......别人桌上堆的都是些什么金嗓子喉片什么康乃馨什么满天星白百合,到我这居然是火红的玫瑰花,花束底下还斜放着枝向日葵,向日葵底下压着一张橙子形的贺卡。我看到贺卡就知道是他,打开一看也没个称呼,就写了个节日快乐,还有点潦草。三年好像都是这个配置,只是花束变了样子而已。

23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我......红,红玫瑰?向日葵?老师你知道这俩的花语吗?

24L 玫瑰不是小葵
回复23L 花语吗?这个倒是不太清楚。

25L 夜雨声烦在孤舟
红玫瑰:我爱你,每一天
向日葵:沉默的爱,忠诚

27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老师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

28L Justin富贵儿
哦我的天 我意识到了什么 哥你快看@Austin仙子儿

29L 抚顺第一帅气
哦你们也来了......真是巧哎。
我也差不多知道,不过他好像啥都没看出来

30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27L我们想法好像是一样的

31L 玫瑰不是小葵
......什么危险想法?昨天作业让他们回去拿新教的连接词造句,估计又不好改,我先改会作业。

32L Austin仙子儿
富贵儿你发现的还真是个好东西

33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amazing发展 我觉得马上有大事要发生

34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附议楼上

35L 夜雨声烦在孤舟
附议楼上

36L 有文化有背景
我默默把那位学生的作业放到了最上面。

37L 夜雨声烦在孤舟
惊了又有亲友出现了吗!等等亲友为啥也认识那位的作业???

38L 抚顺第一帅气
介绍一下36L,本班物理老师。

39L 我就不信这也能重ID
现在的老师 都这么活跃的吗 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些慌张

40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我也......

41L 夜雨声烦在孤舟
坐等直播

42L Justin富贵儿
我觉得如果亲爱的隔壁班班主任也在......我们说不定真能看着直播......

43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是那位支持学生们battle的班主任吗......

44L Austin仙子儿
是的。

45L 你亲爱的班主任
我是说为什么我突然收到一个私信链接......

46L 夜雨声烦在孤舟
?????

47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直播要开始了

48L 有文化有背景
哇看不下去了

49L 你亲爱的班主任
我觉得也是。

50L 抚顺第一帅气
我决定不看。

51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咋咋咋???发生了啥???求po!!

52L 我就不信这也能重ID
差点错过大戏!

53L 有文化有背景
我翻译一下差不多是“我想待在你身边,这样我就能随时牵住你的手”

54L 温州第一机灵
我写完高数的时间真及时

55L 你亲爱的班主任
原句“I just want to stay by your side that I can hold your hand everytime I want.”

56L 夜雨声烦在孤舟
......我fo,我以后能当个英语老师吗?

57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我怎么觉得好甜啊......lz好久没出现了哎。

58L Justin富贵儿
......这跟我认识的那个xxj不太一样

59L 抚顺第一帅气
高数作业先给我,然后你再玩儿。

60L Austin仙子儿
我也这么觉得......他啥时候这么真诚了。

61L 莫道不消魂的消是三点水
突然觉得数学老师好总裁啊......

62L 夜雨声烦在孤舟
醒醒 54L就在那儿呢

63L 玫瑰不是小葵
大家好我出现了......
不好意思我再消失一下哈。

64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lz的突然消失背后是怎样的原因呢!

65L 你亲爱的班主任
回复64L 因为他说的那个学生来了......

66L 夜雨声烦在孤舟
完了我怎么有点激动

67L 温州第一机灵
我也是...

68L Justin富贵儿
附议

69L Austin仙子儿
同意

70L 有文化有背景
......那个学生又带了一束玫瑰来,正中间有朵向日葵。哇我从来没见过开的这么端正的向日葵......

71L 你亲爱的班主任
英语老师的脸一下子就爆红了。

72L 不减肥10斤不改名
热血沸腾 他们要发糖了吗

73L 有文化有背景
他居然还没说话!!!

74L 抚顺第一帅气
先说话的居然不是学生。

75L 你亲爱的班主任
我想我很清晰地听到了我们英语老师小声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76L 有文化有背景
我相信我还听见学生大声喊是,顺便看到他放下花就抱起老师转了好几个圈。

77L 夜雨声烦在孤舟
woc!!!!

78L Austin仙子儿
锁了

79L Justin富贵儿
我们是不是应该祝他追爱成功

80L 温州第一机灵
我想是的

81L 玫瑰不是小葵
......你们聊了好多。
谢谢你们对我...老师的关照。

————此贴已禁止回复————
————此贴已被管理员加入精品————

玫瑰不是小葵/蔡徐坤
Justin富贵儿/Justin
Austin仙子儿/朱正廷
抚顺第一帅气/毕雯珺
温州第一机灵/李希侃
有文化有背景/岳岳
另外的几位都是npc友情出演♡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41)